“Welcome every morning with a smile. Look on the new day as another special gift from your creator, another golden opportunity to complete what you were unable to finish yesterday. Be a self-starter. Let your first hour set the theme of success and positive action that is certain to echo through your entire day. Today will never happen again. Don’t waste it with a false start or no start at all. You were not born to fail.” ~by Og Mandino

Monday, July 14, 2008

认真生活的小女人。生活小品5

温柔地拨弄着对方的羽毛,是关怀,也是怜爱;是呵护,也是疼惜。
因为珍惜彼此,爱在它们之间蔓延。。。这是幸福的感动。

An eternal love to cherish.


Photos taken by my bro - sYew

4 comments:

元成 said...

Hi ! lao jie ,hao ma?
wat r U doing?
这张照片好看叻。。。哈哈
给你post 了....
对了我昨天听了一首歌哟!
在唱你叻,很好听呀...
五个大帅哥唱的...."The Click Five"
有听说过吗?
你好出名哟有人唱你很好听哟
听听看吧...

http://ting.mbox.sogou.com/listenV2.jsp?cid=12016451B0091792&gid=180b8c1abbd605c8&s=The+Click+Five&t=jenny&lid=7315379d5f5b4e36&ac=1&w=02009900&_asf=mp3.sogou.com&_ast=1216696829

我还有MV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zMjM2OTY=.html


Jenny, what's the problem?
珍妮, 你到底怎麼了?
我喜欢这一段副歌....哈哈哈,MV的的女主角很像你哟...so so 的,哈哈,不要生气呀...

还有这首也很好听哟....
The Long Way To Go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yNzI3ODg=.html

Jenjen said...

因为我的名字很普通(但又很好听,哈~)嘛!所以啰。。。
好的,待会儿就去听听,谢啦!(^_^)
我今天吃了好多榴梿哦。超好吃的。这还不打紧,左手拿着榴梿,右手握着山竹,嘴巴忙得要命。结果吃坏了肚子,来来回回跑了几趟厕所,都快虚脱了。现在的我可是软棉棉的趴在床上online。要命哦!

元成 said...

啊!啊!啊!又乱来了....
干嘛吃这么多榴梿呀....哪来的???
怎么没我份叻?
不会热吗,我们这里都没榴梿叻,你那里有下雨吗?
天气很热哟,有喝水吗...
早点睡哟.....
不要熬夜呀
.....

Jenjen said...

榴梿当然热啊!但它的诱惑力很大,而自己的嘴巴也挺馋的,所以有多少就吃多少啰。。。别担心,我现在没事了,生龙活虎的。
现在这里是榴梿季节,所以有好多好多榴梿哦!你过来这里,我免费请你吃。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