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 morning with a smile. Look on the new day as another special gift from your creator, another golden opportunity to complete what you were unable to finish yesterday. Be a self-starter. Let your first hour set the theme of success and positive action that is certain to echo through your entire day. Today will never happen again. Don’t waste it with a false start or no start at all. You were not born to fail.” ~by Og Mandino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农历八月十三

小时候总是记不住哪一天是自己的生日,年年都得劳烦母亲大人提醒着,否则真不知道自己已经错过了多少个属于自己的日子。依稀记得母亲后来是这么教我的:"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你这小瓜的生日就在中秋节的前两天。"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是这么记得的。农历八月十三是我这小妞的生日,一个属于我,可以让我不可一世的日子。哈哈~又开始瞎胡闹了。

我家那两位可爱的父亲母亲其实还蛮体贴的,他们都知道游子在外头过生日总不如在家里来得开心。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生日"倍思亲。不愧是我的父母,总是对我这个常年累月在外的游子的心情了如指掌。

父母亲早在两个月前就替我庆生了。当天一早,父亲就到相识的叔叔婶婶那儿买了一只家乡鸡回来让母亲炖我最爱的香菇鸡汤。闻一闻那浓郁扑鼻的香菇味,天啊!简直让我无法自拔。香菇鸡汤-是我的超级所爱哦!每一次回乡过年过节我都会向父母亲喃着要喝香菇炖鸡汤,母亲甚至还纳闷这么普通的鸡汤究竟有什么无敌魅力魅惑着我,让我对它如痴如醉呢?!其实也没什么啦。。。就特别喜欢吧了。也许它总让我想起家乡的味道,勾起我过往快乐的回忆吧。。。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祝福:小妞,又跨过了另一道生命的门槛,长大一岁了,要更懂得好好疼惜自己哦!!

爸爸,妈妈,老弟,小妹,谢谢你们充满浓浓爱意和暖意的生日祝福,还有小弟在电话里头的越洋生日歌。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真的好开心哦!!\(^^)/

东东,谢谢你迟来的生日惊喜哦!下一次可不可以早一点呢?!因为我不想再生乌龙闷气啦。(^^)

金刚萧,你可是第一个送我生日寄语的人哦!!谢谢你多种语言的祝福。Q(^^)o

慧敏,谢谢你的陪伴,我也祝你有个美丽的未来!o(^^)o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ah jie u realy fugo oo~~ dun 4get buy a turkey souveniar 2 me oo o key chain la~~ hehehe~~:P

fr0m: n$p

Jenjen said...

what's fugo??
yeah yeah yeah... i will if I find something nice lor... (^^)

~娃喜笨蛋~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ha.

Jenjen said...

Hi Kit, thanx y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