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 morning with a smile. Look on the new day as another special gift from your creator, another golden opportunity to complete what you were unable to finish yesterday. Be a self-starter. Let your first hour set the theme of success and positive action that is certain to echo through your entire day. Today will never happen again. Don’t waste it with a false start or no start at all. You were not born to fail.” ~by Og Mandino

Friday, December 5, 2008

粉色祝福

呵呵呵。。。这可爱的小东西最终还是落到我的手里了。心里头不禁开心得要命,哈哈!!天呀,高兴归高兴,怎么听起来好像有点儿邪恶似的,仿佛干了坏事得逞般的沾沾自喜。错误的典范,不好意思哦。。。


其实这可爱的小东西一开始并不是给我的,它是来自一位日本好好先生,借着他太太来马来西亚旅游的机会,将这份小小心意传送给萧金刚。粉色的娃娃袋上,由简单白色线条构成的蜂鸟在花丛间悠悠自在地飞舞,隐约间透着春天的闹意,新年的欢愉,既优雅也挺别致极了。


打开系在袋口的银色丝子,里头装的主角就赤裸裸地呈现眼前-一颗几可乱真的小桔子顶天立地的站在乳白色的米糕上。米糕的腰间还系着由红,白,金,三条或许代表着鸿运,纯洁和高贵的棉线编织成的吉祥结。天呀!望着这小东西,仿佛我已感受到了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春意,心情也跟着雀跃起来了。除了可食用的米糕之外,袋子里头装的可是来自远方早来的,浓浓的新春祝福,一种朋友对朋友,只能用心去品尝的关怀。


因为被这充满季节魅力的小东西给迷惑住了,竟不由自主的用三寸不烂之舌,费劲地向萧金刚游说,让他把这可爱的小东西让给我。起初他并不肯,但过了一阵子后他又改变原有的坚持,将这让我求之不得的小东西转让给我了。除了高兴之外,我更好奇当中的原因。这时萧金刚才娓娓告诉我,一份温馨的祝福与关怀,是要用心去体会的,那位日本好好先生的心意他已经收下了,至于这米糕嘛。。。就让给我这个贪吃的小朋友吧!天呀,他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不过这也是无可否认的事实-我真的超贪吃的啦。。。忽然间觉得自己还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 realy kawaii leh~~ it's shape look like a shit oo kawaii~~~~ hahaha u realy eat it??!! hw was te taste???


frm-->n$p

Jenjen said...

Then, I will bring it back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and let you taste it lor... keke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