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 morning with a smile. Look on the new day as another special gift from your creator, another golden opportunity to complete what you were unable to finish yesterday. Be a self-starter. Let your first hour set the theme of success and positive action that is certain to echo through your entire day. Today will never happen again. Don’t waste it with a false start or no start at all. You were not born to fail.” ~by Og Mandino

Sunday, November 8, 2009

伤痕累累

前晚在最后一场二对二的对弈(篮球赛,玩玩的那种)中不知怎的竟然摔了重重地一跤。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为什么会跌到的。

我当时是负责紧盯我的对手Marion,Ah Siew把球passed给她,她接过球后打算投篮。我就趁她不注意时把她轻握手中的篮球给挑开。说时迟那时快,我俩没想那么多,飞也似的向着那粒朝着场边滚去的篮球冲过去,可途中不知道怎么搞的竟连人一起重重地摔在地上。那一瞬间我几乎脑袋一片空白,只知道这下完蛋了。

只听见"咻"了一声,我已几乎摔到场边。祸不单行,接着我感觉something重重的压在我身上。Oh my God!原来是Marion也跟我一样摔跤了。她比较幸运,没有受伤,可能有我帮她垫底吧。(哈哈!)可我就惨了。两只手和膝盖不是擦伤就是瘀青,有点惨不忍睹。当时我一起身,因为伤口和左膝盖痛得厉害,眼泪竟不听使唤的狂飙。(我是那种很痛就会哭的人啦。)Marion被吓到了,她一直对我说对不起。可这是意外,并不是她的错。结果搞到我一边痛得飙泪,一边还得安慰她说:"不用紧,不用紧,真的不用紧的。"现在想起那画面还真的是挺滑稽的。哈!



这几天我都很小心的照顾伤口,尽量少接触水,以免发炎化浓。左手背的伤口已渐渐结疤了,不过也许右手背的伤口较大,所以痊愈的慢。伤口周遭仍持续红肿刺痛,这使到右手也不能像平时那样的灵活运动了。右膝盖只是轻微的瘀青,没什么大碍。左膝盖就比较惨,瘀青的面积比较大且深,再加上擦伤,所以还蛮痛的。即使走路也不能太大动作,连跪着的动作尽量可免则免,否则还真的会痛得我哇哇大叫。

2 comments:

LuLu said...

ai~yoyo~~~pity baby....

Jenjen said...

sob...so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