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 morning with a smile. Look on the new day as another special gift from your creator, another golden opportunity to complete what you were unable to finish yesterday. Be a self-starter. Let your first hour set the theme of success and positive action that is certain to echo through your entire day. Today will never happen again. Don’t waste it with a false start or no start at all. You were not born to fail.” ~by Og Mandino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榴梿爱疯了

今晚我又乐疯了,因为我爸又请我们吃榴梿了。超开心的!我是超级榴梿粉丝,一遇到榴梿,我几乎都会处于疯狂兴奋地状态,仿佛中了头奖似的。我家最年幼的也是一个。哈。

其实啊,我最喜欢一家人一块儿吃榴梿了,尤其我是非常地享受那片刻的热闹。刚刚我和我弟俩可是边吃边'强'着呢。深怕一个不留神就会被对方给吃得一个不留了。哈。咱俩好似饿了几百年的非洲雄狮,迫不及待又狼吞虎咽的。不管那么多,吃完再打算!

我爸则在一旁猛吞口水,榴梿他可爱吃得很呢。奈何我爸血压高,吃了过后就更加步步高升了。所以啊,我亲爱的父亲大人在帮我们剥了壳后就只得在一边干瞪眼。我还开玩笑说:"爸,待会儿我留两块给你,其它我们全吃完,这样你就不怕自己吃过量了。"呵呵。最后我还是有偷偷瞄到我爸按奈不住嘴谗,悄悄吃了几口。哈哈。

除此之外,我还发现原来我大弟不喜欢吃榴梿。他嘴里说是不喜欢在晚上吃榴梿,因为榴梿味太浓,浓得他受不了。其实我看啊,他也是"排斥榴梿一族"的VIP会员喔。好吧!我一向乐善好施,不介意也吃了他那一份!(其实我还赚到哩!)哈哈。

我母亲依然像往常一样,边吃边数着每一粒榴梿里有几块果肉。然后再加减乘除,看买得划不划算。不愧是典型的货比三家。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