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every morning with a smile. Look on the new day as another special gift from your creator, another golden opportunity to complete what you were unable to finish yesterday. Be a self-starter. Let your first hour set the theme of success and positive action that is certain to echo through your entire day. Today will never happen again. Don’t waste it with a false start or no start at all. You were not born to fail.” ~by Og Mandino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到我爸了!

挂了电话,我赶紧给父亲发了一通简讯。我提醒父亲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我爸从来不会记得这些的啦,有时候连他自己的都没记住),顺便也告诉他我刚刚也跟母亲通过了电话。而且还聊了一段时间。

一会儿,父亲也跟着打来了。一开口就是父亲一贯浑厚、亲切、可以暖入心坎地声音。

"哎哟哟,生日快乐啰。。。又长大啰。。。今晚要怎么庆祝呀?。。。"

"欸,阿爸!!哈哈,那我的生日礼物在哪里啦?。。。"

没有什么比收到至亲的祝福更加另人开心了。

我和我爸是亦父亦友,我们可以东南西北什么都谈,也可以开玩笑。当然这也有个终级限度的,毕竟他还是我的长辈。敬老尊贤一直都是华人的传统美德,我这小小晚辈可不敢怠慢。

虽然我现在已经组织了自己的新家庭,但在父母的眼里依然是他们最亲爱的小孩。生日吃鸡汤、寿面是其次。他们在乎的是吃过后孩子可以增一岁,长一智。

好!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Shhhhh。。。秘密!!嘻嘻

No comments: